车漆发黄怎么变白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发黄可以全车漆翻新的呀,全车翻新喷漆的处理方法就是:

1、先清理干净被喷的物体(油污、灰尘、水渍);

2、表面过于光滑可用600号砂纸进行打磨 ,打磨程度有粗糙感 ,这样便于漆的附着 ,漆不容易脱落;

3、喷漆的时候距离被喷物体20公分处左右, 按下喷头均匀喷涂 ,喷涂多遍效果更佳;

4、喷涂多遍时,记得二次喷漆间隔时间请保持不低于10分钟,让漆干燥后再喷 ,以免流挂;

5、如果产生流挂,等流挂干燥后 ,用600目砂纸进行打磨, 打磨平整后远距离喷漆覆盖即可完成;

6、等漆完全干燥后, 可以喷一层光油(也就是清漆)来增加亮度、保护漆面、更耐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漆发黄可以全车漆翻新,由于全车翻新是一个大工程,磨灰打底不能完全覆盖,经常造成车内居住大量灰尘。另一种新的油漆味道重,而且没有孔,但是还会导致车上也充满了油漆的气味,而且在短时间内很难去除,所以一定要去专业的翻新公司进行处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漆发黄建议你全车漆翻新,或者可以购买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自喷漆喷涂,待车漆干透后再喷一层上光漆。如果没有防尘措施,车漆会有许多小点,建议你还是到正规汽车修理厂去给车子喷全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