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雾灯不亮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雾灯不亮的原因如下:

1、如果两个前雾灯都不亮了,灯泡一起坏的可能小一些,可以后检查;

2、检查雾灯保险丝,在保险丝盒内有提示,找同安培的保险丝换上试试;

3、如果保险丝没坏,确定灯泡也没坏就查一下线路,雾灯光开关;

4、雾灯,顾名思义就是雨雾天气里使用的灯光信号,其主要特点是雾中穿透性强,在能见度低下的天气里,容易让车辆或行人及早注意到,从而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雾灯并不能当中日常照明灯使用。在能见度好的夜间使用雾灯,其恶劣影响丝毫不亚于滥用远光灯。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雾灯不亮,看你是两边都不亮还是一边不亮,如果是一边不亮那多半是灯泡坏了,如果两边都不亮那就检查下保险如果保险是好的,那就是开关有问题。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雾灯不亮。首先检查保险丝,保险丝没有断就检查灯泡烧没有,灯泡没有烧就怀疑是电路搭铁,自己搞不好了,只有找电工检查检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