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大灯散光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大灯散光:

1、理论上是会散光,但LED焦点和卤素灯还是又一点区别的,所以反射后必然会有散光现象,可以尽量用聚光效果好的,焦点准的比如光技led大灯,基本就不会出现散光现象的;

2、LED灯更换成本高,不能单独的灯泡更换,而需要更换整个总成;

3、与旧款车上使用的传统灯泡相比,LED灯具有使用寿命长、照明效果更佳及外观更美观的优点。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理论上是会散光,但LED焦点和卤素灯还是又一点区别的,所以反射后必然会有散光现象,可以尽量用聚光效果好的,焦点准的比如光技led大灯,基本就不会出现散光现象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照灯在使用时,发出的热量很大,导致周边的温度很高,且散热不是很快。而LED做成的汽车示宽灯的正常工作温度是在60℃以下,当温度超过了60℃后,LED工作就显得不太稳定。因此,影响LED汽车灯光效和寿命的最大因素是温度。所以,建议选择导热性能好的LED示宽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