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手车怎么鉴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春二手车鉴定方法:

1、看漆面,首先排查有没有大面积做漆,举个例子,如果是发生过翻滚的事故车,车顶肯定会做漆修复,甚至是钣金,正常的车商整备二手车,就算是全车做漆,修理厂也是不做车顶漆面的,之所以看漆面就是想知道这辆车做过多少整备,有过多少故事;

2、看螺丝,很多精品车打着的旗号就是全车螺丝一颗没动过,也证明螺丝是否拆卸是决定车况一个标准;

3、车门连接处的铰链、螺丝与车漆,这更是非常细节的地方,只要有动过这儿,就是严重事故车,不然谁会动车门,而且将这儿的车漆与大面积车漆作对比,如果色泽不一则证明此车重新喷过车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车辆开到平整的地面,站在车辆正前方3米以外,看车辆左右两肩是否齐高,如果不一样,说明车辆钢架有过维修或悬挂、减震没有修复好。再观察发动机舱盖两侧缝隙是否均匀,差异太大说明有过碰撞的可能,这样的车尽量要避免。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车辆整体的协调、对称,需要仔细检查不协调对称区域,需要仔细识别车架的主体部分四梁六柱,基本可以看出车辆没有重大问题,前面板部分要看左右翼板,前照灯盖上是否有油漆或维修痕迹,如果有保养仔细检查是更换或割伤摩擦,如果这三个部分有更换需要仔细看一下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