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刷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刮器的更换方法:

1、拆原厂的雨刷器,要按住下面那个卡子,然后移出来;

2、从一边取下原车的雨刷器,但要小心摇臂弹回来,别把前风挡砸坏,把中间的卡子前端翘起来一些;

3、插入中间的卡子后,拉紧,会听到咔嗒一声就可以了,有些车型驾驶席和副驾驶席的雨刷尺寸不同,一般都是驾驶席的长,副驾驶席的短,安装副驾驶席雨刷,看好方向,拉紧就可以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原车上的雨刷器取下,然后轻轻地拉起雨刷器的摇臂,再把雨刮器的摇臂取下,只要雨刮器卡扣打开,就可以看到一个孔在上面的东西,然后轻轻地将雨刮器卡扣装到上面的孔上,然后将摇臂串入雨刮器方孔并将其挂紧即可。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先把雨刮器完全向上,将雨刮器刮片改变角度,可根据角度开始拆卸,先用一只手抬起橡胶刮片,将雨刷器整体拆下,再用一只手横向打开橡胶刮片,另一只手则用力向下按主支架,使雨刮器刮片与摆臂分离,之后即可将雨刮器刮片整体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