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二手车市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连二手车市场的地址:

1、大连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是在后盐,主要交易时间是周六、周日。平日也有交易,但是去的车辆和人很少;

2、在火车站可以坐408、522路公交车两站地到北岗桥下车,然后在北岗桥客运站坐大连到金州的公交车到交易市场下车即可。火车站附近现在没有直接去车市的车;

3、千万不要听别人说的坐去开发区的公交车到后盐下车,因为那样你要走很远的,中间隔着一个大型立交桥,足足有二里地还要远。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大连亿丰汽车城吧,在泡崖旧货市场附近,前段时间一个哥们在那买了辆丰田凯美瑞,车不错,开了几个月了,都觉得买的挺值!它那边有什么认证车,还有老胡看车检测,你可以去看看,他买的时候赶上活动还送的电子狗,比较了一下价格也不是要谎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连二手车交易市场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龙安路18号,公交线路:快轨3号线金石滩线 → 福佳新城-大连北站,全程约1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