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轮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换轮胎的价格如下:

1、汽车更换轮胎大概需要500元左右,具体也要看你是什么车型的,可以到维修店咨询了解一下;

2、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

3、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估计要200元一条,汽车的最佳更换轮胎时间应为两年左右。 根据轮胎的保质期:轮胎的侧壁上会有四位数字标明轮胎的制造日期,前两位代表周数,后两位代表年份。轮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过3年,里程不超过6万公里。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的价格与轮胎品牌、型号、车型都有关系的。第一,行驶的路况不一样,即使行驶相同里程磨损程度也不一样!第二,行驶的速度不一样,轮胎的发热和变形程度也不一样!第三,车辆的装载重量不一样,经常载重的车辆轮胎肯定要比载重小的车辆的轮胎寿命短!第四,车况不一样,经常做四轮定位的车辆轮胎寿命长一些,定位不正常的车辆会发生轮胎偏磨等非正常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