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换证照片有什么要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驾驶证》相片的具体要求是:

1、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2、背景颜色为白色,不着制式服装,人像要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

3、照片尺寸为 32mm*22mm,相当于1英寸,头部宽度14mm~16mm,头部长度19mm~22mm。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的照片规格是白底一寸,要求是申请驾照之前半年以内的免冠正面照。对于女孩子,不能够带耳环和披散头发;对于男孩子,同样不能带耳环,头发也不能太长。衣服不能够穿红色的,会影响盖章;表情需要自然,微微的笑一下也是可以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驾驶证需要的照片是1寸白底正面免冠半身彩照3张;也可以按要求自己携带满意的照片前往换证。在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天申请换领新的驾驶证,可以拿着身份证和驾驶证选择任意一个车辆管理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