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身贴膜怎样弄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身贴膜弄下来的方法有以下三种:

1、将醋用棉签均匀地涂在非干胶上,通过玻璃,用棉签在胶上来回刮擦,几下就干了,不干胶就开始剥离一块,而玻璃上残留的胶成分很少,用一张纸擦拭,光泽度如新;

2、风油精:风油精与不干胶初次接触时,无明显变化,坚锲而不舍地在不干胶上涂抹风油精,然后用棉签刮擦,慢慢地发现不干胶软下来,有部分不干胶已被刮了下来;

3、将酒精刷在玻璃上的自粘物上,立即看到自粘物慢慢软化,溶解开,用手轻轻打开,不干胶就干净地离开了玻璃。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电吹风筒对着膜加温,加到一定的温度一边加温一边撕就很容易撕下来了。这个需要有对汽车贴膜有一定的了解才行。首先,大家可以解到汽车贴膜主要直接动手撕掉,劣质膜比较好处理,这种膜的粘着强度不是特别好,除起来比较容易。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膜有好坏之分的。好膜可以直接撕下来,差一点的时间久了就就撕不干净了。不管你撕不撕得下来,上面一般都有残留物。除非贴上去没多久。撕膜比贴膜更费劲,换一整车膜两个人一般需要一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