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速传感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安装在曲轴后油封上,缸体侧面有一个小孔:

1、发动机转速传感器是一种感应式传感器,获取发动机转速和曲轴准确角度位置(输入系统)。在飞轮上安装有一个单独用于发动机转速传感器的信号轮;

2、信号轮被设计成一个带有很多齿段的轮,共分成60个齿段。每当信号轮转过传感器,就会产生一个交流电压,其频率随看转速而变化。频率即是转速的高低;

3、为了识别曲轴位置,信轮在两个齿段之间有一段空隙。发动机转速传感器用于识别发动机转速。它与霍尔传感器一起识别发动机1缸点火上止点,从而确定喷油时间和点火正时。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转速传感器一般转载叶片飞轮上。 发动机上的转速传感器是霍尔传感器,靠飞轮上的信号齿工作,通过半导体元件把磁信号转化成电信号。这种传感器不用接触被测物体就能工作。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自动化技术中,旋转运动速度测量较多,而且直线运动速度也经常通过旋转速度间接测量。直流测速发电机可以将旋转速度转变成电信号。测速机要求输出电压与转速间保持线性关系,并要求输出电压陡度大,时间及温度稳定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