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2怎么样费油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2经济时速在80-90km/h,纯跑市区8-12L,跑高速平路90km/h油耗约5.3L.120km/h油耗约7L:

1、动感高腰线、硬朗尾部造型、丰富的车色组合,搭配双色铝合金轮辋、红色卡钳、LED日间行车灯;

2、S2 2016款搭载江淮汽车“盾牌JAC”新LOGO,寓意江淮汽车自强不息,步步为营,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优质产品;

3、前脸及尾 部精致的高亮镀铬条型面变化自然流畅,展现出光影流动的魅力;双色铝合金轮辋犹如舞动的音符,更具动感。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江淮S2,1万7千公里4s店第四次保养后油耗突然增大,原来一直保持7.1,现在增大到12.5。我头号昏。问4S店的人说要拉高速,我试了一下高速50公里下来,一样在12.3的油耗。真的不知道怎么搞了,现在我的s2成了有老虎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6.5左右。 如果每天都跑一百公里以上能降到6以下。 像我平均一个月跑一百公里现在是7.2。江淮瑞风s2质量方面个人认为总体一般,与自主品牌的同级别主流车型还是有差距的,不过在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综合性价比方面还是相对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