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违法未处理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法未处理的意思就是:

1、未处理指的是驾照有违章扣分罚款行为,没有去车管所处理销分和缴清罚款;

2、以前需要有安委会的单位挂靠,还要定期开会和教育,不过九十年代中期就不用了,现在已经没有挂靠这种说法了;

3、在互联网查询的(记录)结果只供参考,不能视为真实,若需认定违法行为处理结果请到公安车管系统(交警队)查询。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是是驾照有违章扣分罚款行为,没有去车管所处理销分和缴清罚款。机动车出现违章后,如果不是由交警部门进行的现场处罚,而是电子违章的,只要驾驶员未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相应的违章信息只是与违章车辆相关联。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你的驾驶证有违章扣分罚款未交。你驾驶证的违章如果是交警现场查到的,并且驾驶证号以及记录了。在交警出具的罚款单上就有罚款的缴纳地点和时间。你应该按时缴纳,一般都是15天以内,逾期要交滞纳金。不过滞纳金最多不会超过本金。如果你的违章时电子眼拍的,那你等本记分周期结束以前到车管所打单并缴纳罚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