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齿轮油换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齿轮油换一次需要150元左右就可以了:

1、一般来讲,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与车辆的保养周期计算方法一样的,以行驶里程或使用时间为准;

2、如果车辆使用手册中明确给出了这两个指标,则按先到的执行;如果车辆使用手册中没有这样的指标或者没有明确标出换油时间;

3、一般按照每5-8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来更换。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元左右,现在的齿轮油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合成油,一种是矿物油。如果是使用的合成油寿命是很长的,20万公里以内是不需要更换的,而矿物油就不同了,矿物油就需要2-3年或者是4-6万公里就需要更换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0元就可以更换一次了,汽车机油是用在发动机的润滑;变速箱油和齿轮油通常是一样的,根据车型不同使用相对应的型号,手动挡车辆主要用于齿轮的润滑,自动挡车辆主要用于变速箱的润滑和动力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