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摇号怎么取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汽车摇号取消方法:

1、申请的时限是3天,3天内不去办理自动取消。取消后你还可以在选一次,第二次选好后必须办理。如果再不去,2年内不给上牌;

2、首先,已摇中或竞得指标的,申请人可以自行在网站下载打印或到窗口凭有效证件领取《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然后,已领取《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后单位和个人应当凭《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和其他材料,到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车辆相关登记业务;

3、其次,网上下载打印指标通知书或者去各区县的交通委领取通知书。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申请的页面的上方有“取消申请”4个红字,点击后按提示确定即可。小汽车指标不能转让,违规者3年内不能再申请;亲朋好友齐上阵摇号的情况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已经实施小汽车限购的城市很普遍。但需要提醒的是,根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提供虚假申请信息、材料,盗用、冒用他人信息申请指标,或者伪造指标证明文件的,由指标管理机构取消其申请资格,3年内不再受理其指标申请;变造、买卖、变相买卖或者租、借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的,由指标管理机构收回已取得的指标,3年内不再受理相关责任人的指标申请。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申请的页面的上方有“取消申请”4个红字,点击后按提示确定即可;小汽车增量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单位或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2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增量指标配置结果一经指标管理机构公布,即视为申请人已取得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