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改色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取决于你换什么材料的颜色:

1、通常是皮革,毛绒,碳纤维,价格都不一样;

2、碳纤维便宜自己DIY就能做,毛绒二次价格比皮革便宜,一般好一点的需要3000元以上;

3、汽车真皮座椅是可以通过喷涂美色剂来进行个性改色的,汽车真皮从牛身上拔下来的时候是没有现在的颜色的,都是通过后期染色工艺处理才有了五颜六色的真皮座椅,因此内饰改色是没问题的,建议到正规的厂家进行施工。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改色费用:

1、内饰装修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每个人的审美观、价值观、人生观甚至世界观,都可以体现在他的改装车上;

2、至于室内装修价格,由于每个车主的需求不同,价格自然不一样,普通改色的4000元就可以了,材质好一点的要上万元;

3、汽车内饰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看什么车,车不一样,价格自然不同,从几千到几万都有,像顶级豪华车改内饰的就要几万块钱。汽车内饰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