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买车什么政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买车政策:

1、无牌买车:申请参与小客车摇号/(新能源)轮候,每两月在指定网站上分批公布有效编码,配置指标当月26日组织指标配置;

2、每月9日0时,系统自动将申请信息发送至相关部门,审通过后申请有效期将自动延长6个月;

3、摇号中签后,须在12个月以内买车,买车需凭《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牌买车:个人出售、报废名下登记的小客车,可申请更新指标,过户旧车需办理转移登记业务,达到强制报废标准未办理注销登记,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被公告作废,无法更新指标,更新指标需在1年内提出并完成申请,持《个人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买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政策:商务部令2017年第1号《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新政亮点:可以跨地区买车、经销商不得随意加价销售、打破汽车品牌销售单一授权体制、修车和售后不一定在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