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工作时间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调整发动机的工作时间方法是:

1、将第一缸活塞转到压缩行程的上止点,标记飞轮或弯轮皮带,拆下第一缸高压油管;

2、将曲轮反转180度,在缓慢平稳的情况下,在喷油泵第一缸出了力矩后,停止转动;

3、皮带上止点的标记W跟部是标记的间距(计算方法是三点一四乘飞轮半经乘供油提前角除一百八),机油供应提前角的标准值为22--24度就可以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对曲轴、飞轮和前端皮带轮都有正时标记,丰田的机器一般都是一道杆,飞轮或皮带轮上的杆和发动机上的杆对齐就可以了。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气缸的火花塞,插入一根杆,用手转动曲轴,直到杆顶到气缸的最高位置是气缸的停止点,然后再到凸轮轴、车轮上的凸轮轴皮带轮和发动机定位上的标记对齐,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