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帕萨特倒车镜怎么折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帕萨特倒车镜折叠的方法:

1、首先需要在上汽大众帕萨特车辆的主驾驶的门板上找到操作后视镜的按钮开关区域;

2、上汽大众帕萨特车辆后视镜操作开关区域的上边的两个开关控制左右后视镜,中间的方向按钮是调解后视镜角度的开关;

3、上汽大众帕萨特车辆后视镜操作开关区域紧接着的两个开关,左边的控制窗户,而另一个即可控制后视镜折叠;

4、最后按下按钮上汽大众帕萨特车辆的后视镜就可折叠了。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御尊以上版本自动折叠,尊荣以下手动折叠。若果想取消折叠,熄火断电,打开车门,把调后视镜旋钮调到折叠处,然后关门锁车。现在在中、高挡车上,其后视镜基本上都是可以折叠的,折叠功能分为两种,一种是手动的,需要折叠的时候驾驶员必须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车折叠,既不方便又不安全,这种折叠的后视镜现在已经很少。还有一种是电动的,这也是比较普遍的一种,其优点是驾驶员在车内就可以对其进行折叠,启动车辆时后视镜会自动打开。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一下后视镜调节按钮式什么样的,拧一圈如果是五个位置,就是电动折叠,如果是四个位置就是手动折叠,用手使劲往回搬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