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腻子怎么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腻子可以按以下步骤刮:

1、刮腻子时可将大坑分开填满,首先要先填大坑,然后一步一步地填充;

2、第一次打磨必须用最厚的砂纸横向打磨,要多用水,这样就会很平整;

3、然后有小坑来填腻子,然后用粗砂纸打磨。直到整面都是平的只有砂纸道。然后刮轻腻子,这次要收腻子一定要很薄,然后用砂纸打磨合适就可以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用腻子putty for autontohilc在汽车涂装中,用于打磨后的头道或二道底漆之上,以填没打磨后的小缺陷、凹点、刮痕或其他加工痕迹,形成光滑的表面,以便涂刷下一道油漆。刮腻子必须让底漆干燥后再施工,填刮腻子层不可太厚(平均厚度不超过0.5毫米),填刮时不可往返次数太多。腻子一般刮13层,每层干透后用砂布打磨,再涂一道底漆。底漆干透后,再刮腻子。刮腻子时,注意以高处为准找水平。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蹭腻子时用长点的板 半张砂纸那么长的 一定是硬的 不能用软托 砂纸要粗 越细越完蛋 打腻子时注意尽量打直点 可以像下边说的那么打 是笨法子 但十分奏效的 做线不要等它干的太透 半干时就磨 磨完再晾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