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燃油泵坏了的表现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燃油泵坏了的表现:

1、加速无力,加油时有剧烈翻滚感,启动不好,需要长时间按钥匙,异响,在行驶中有嗡嗡声,发动机故障灯,发动机抖动;

2、当油品质量差时,油箱内会充满各种杂质或异物,虽然油泵上有一层过滤器来过滤汽油,但只能将大颗粒的杂质堵塞,小颗粒的杂质被吸入油泵电机,长期损坏油泵造成;

3、有些人要等到加油灯亮了才习惯加油,要知道总是这样做会导致泵处于较小的位置,冷却和润滑不足,会导致电动泵电机过热而停机。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会出现机油压力不足,导致车辆加速无力,但车上还有一部分突然抛锚,没有任何故障,建议注意加油质量,不要总是等到加油位置太低才加油,这会影响汽油泵散热,损坏汽油泵的使用寿命。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行驶时后排座椅下面,汽油泵发出“嗡嗡嗡”的异响。车辆加速无力,尤其是急加速时会有顿挫感。启动车辆的时候根本打不着火,或者启动困难。车辆组合仪表的发动机故障灯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