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节气门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节气门清洗与匹配如果在4S店需要200元左右,定期清洗的五大作用:

1、能够有效清洁和疏通喷油嘴的胶质和积碳,保持燃油系统的清洁;

2、能够清洁废气循环系统,降低废气排放,节省燃油从而有效地保护氧传感器和三元催化转换装置;

3、能够有助于防止因胶质,积碳引发的爆震、怠速不稳、加速不良等症状;

4、能够消除气门座的积碳,润滑气门与气门导管,改善密封,恢复缸压,提高动力;

5、能够吹除燃烧室积碳,润滑气缸上部区域,减少活塞环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节气门清洗与匹配如果在4S店需要200元左右;通常4S店清洗节气门一般就两种方式,拆洗和免拆卸清洗。前者就是把整个节气门总成拆下来,然后使用专门的清洗剂全面清洗干净再复原,这种方式虽然比较麻烦,但是胜在清洗效果彻底。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节气门清洗与匹配如果在4S店需要200元左右;通俗点说,节气门就像发动机的一扇门,一边是空气滤清器,一边是发动机缸体,控制着发动机的进气量。平时咱们踩油门的时候,空气就从这扇门进去,然后跟燃油混合,最后被点燃做功。而发动机做功的大小取决于油门的深度,踩得越深,那么节气门开度就越大,发动机进气量越多,油气燃烧越充分,动力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