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节气门清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节气门的费用一般在100到200元之间,建议定期清洗,如果不清洗会造成以下后果:

1、如果节气门不清洗,空气流过节气门,自然会有大量的灰尘和沙粒进入节气门;

2、再加上曲轴箱排出的油蒸气,从而形成黑色油灰沉积层,导致节气门运动不灵活;

3、节气门不清洗,进入发动机的空气中混入大量杂质,影响汽油的正常燃烧,降低发动机的工作功率,严重时会出现怠速不稳、起动困难和功率下降的故障情况。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节气门清洗一般价格在100左右,基本上不会高太多了,长时间不清洗节气门会导致节气门的开度产生误差,同时会导致有杂质的空气进入发动机燃烧室,这两个结果都能导致发动机工作异常,主要表现为怠速不稳、行驶出现突然收油门的感觉、动力会有所下降,严重时甚至会造成启动困难和增加油耗等。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节气门一般在100到200之间,具体价格还得看你选用什么材料,通常情况下4S店会建议车主20000公里左右进行清洗,当然不同车型情况不同,有些车节气门容易脏,严重时七八千公里就需要清洗也不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