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雾灯前雾灯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雾灯前雾灯开启的方法:

1、前雾灯开关,在开启行车灯或大灯时起作用:按下开,指示灯亮;再按一下关,指示灯灭;

2、后雾灯开关,只有在开启大灯时起作用(行车灯挡不行):按下上部分开,指示灯亮;按off关,指示灯灭;

3、后雾灯在左后转向灯那个灯罩里,红色,只有一个;

4、前后雾灯均可单独开启,互相不影响。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雾灯开启按钮在灯光操作杆上,分为前雾灯和后雾灯。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旋转操作环。将前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前雾灯标识,这样前雾灯开启。旋转操作环,再将后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后雾灯标识,即代表后雾灯开启。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后雾灯只能与前雾灯同时开启,无法单独开启。另外,灯光根据车型不同还有按键式,只要认准雾灯标识,通过按下打开即可。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雾灯左边是三个斜线,由一条弯曲的线穿过,右边是半椭圆形的图形;后雾灯左边是半椭圆形的图形,右边是三个横线,由一条弯曲的线穿过。 雾灯开启后,前雾灯绿色光朝左,后雾灯黄色光朝右。 雾灯一般是指汽车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