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座椅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安全座椅有:

1、感恩,感恩安全座椅是国内首批获得3C认证的安全座椅品牌,全系列产品均通过欧洲ECE安全认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2014年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官方指定合作伙伴,是首个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安全座椅;

2、好孩子,好孩子,婴儿推车十大品牌,婴儿床十大品牌,十大婴儿用品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世界儿童用品行业知名品牌,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的企业集团;

3、康科德:德国Concord(谐和)是一家有着30多年专业生产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儿童手推车及餐椅的企业,其总部位于德国工业最发达的拜仁州,产品以“儿童乘坐安全”为所有设计的出发点,设计师秉承了德国人认真、严谨、勤勉的特点。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pramo设计得灵感与启发皆源于生命里每一个平凡却动人的瞬间。Apramo希望父母的爱伴随着孩子在路上的每一个时刻,跟随他们体会好奇、希望和无限可能。这些珍贵的情感造就的Apramo至高的品质追求,鼓励着我们对极致的不断攀登,对于标准的颠覆和超越。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德国STM斯迪姆,儿童安全座椅十大品牌,1949年创立于德国,全球第一台儿童安全座椅的发明和制造者,世界上最早生产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专业生产厂家,可靠的质量及精致的做工,赢得了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