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boost发动机寿命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coboost发动机的寿命:

1、曾在dynamometer上对ecoboost做了300小时的测试运行,测试环境条件不断升温降温(从-30到100摄氏度),相当于行驶15万英里。测试结果显示:只有一个缸的压力是少13%,其他5个缸的压力损失都在单位数;

2、把试验后的ecoboost发动机送到底特律车展上进行解剖,同时测试各个零件的磨损程度,实验证明各个零件都没有什么损伤,完全符合使用要求。因此从另一方面也证明了ecoboost发动机寿命是相当的长,质量相当可靠;

3、对于ecoboost发动机寿命的问题不必过于担心,从老外测试数据可以看出,跑了40万公里都没有明显老化的迹象。从吉尼斯世界记录中了解到,目前寿命最长的发动机已经开了48年,共计行驶450.6万公里,也可以证明了车主的要养是非常用心。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发动机的寿命是很长的,可以行使400多万公里。福特作为一个具有运动基因的品牌,所以会更多地考虑车辆的运动性能,所以这具1.0升Ecoboost涡轮发动机还有一个超增压模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长很长的寿命,福特EcoBoost发动机融合了三大关键技术的协同优势:燃油高压直喷、先进涡轮增压器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 统。主要就是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提升低速下带来的强大扭矩等等优势,自己的全新福克斯搭配的是 EcoBoost 125 发动机,动力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