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有多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85是总质量,我的是博瑞旗舰,整备质量1.76吨。以下这款车的缺点:

1、缺点一:油耗较高。博瑞的油耗差不多在9L11L,比同级别车型的油耗高了一丢丢;

2、缺点二:车身太大。博瑞的车身比同价位的其它车型大了不少,城里不好和别人挤;

3、缺点三:配置太高。博瑞的配置有点太高,用起来比较麻烦;

4、缺点四:操控不爽。博瑞太大了,操控不及同价位其它车型;

5、缺点五:外观太美。博瑞的外观太美了,容易引起注意,不安全。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重量在2吨左右,吉利博越的油耗是偏高的,百公里油耗在9.5-10L/100km之间,这跟博越车太重有很大关系,不过H6的油耗相信大家也有所闻,两者基本是不相上下了。这一点就足以让很多人望而止步了,毕竟注重油耗的人也不在少数,这算是吉利博越致命缺点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吨,吉利博瑞这款车的外观漂亮,内饰做工挺好的。回字形中网,刚直的线条,悬浮式车顶,上翘的屁股,可谓是大方得体,不过仔细的车主会发现排气管的设计不是很好,没把排气管藏好影响了外观美。内饰设计灵感源于杭州的断桥,原创度高,呈现年轻与时尚,采用软质材料,高级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