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混动试驾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瑞混动试驾感觉如下:

1、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行车质感和动力系统的平顺性了,底盘的厚重感做的不错,有效地提升了整体的驾驶感受,因为进行测试使用的是运动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油门踏板响应很灵敏,并且非常线性;

2、变速箱的平顺性也做得相当到位,升挡几乎感受不出来顿挫;

3、唯一的小缺点就是加速过程中到90km/h时车辆会有一个非常非常短暂的停顿,不知是因为电动车的限速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博瑞GE PHEV在内饰设计则进一步展现了作为吉利旗舰轿车地位,不仅仅是之前所谓的“堆料”,更是在工艺上做出了突破。中控部分与副驾驶前方的位置,采用了整体式的平面设计。此外,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瞬间提升车内科技感。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瑞GE PHEV作为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的车型,它的外观汲取了现款博瑞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和现款博瑞相似。内凹凸设计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让它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让它与家族的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它的车身侧面看起来也十分优雅,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总的来说,它的颜值没得吐槽,甚至比博瑞都要更年轻时尚,更有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