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离合器吸合声音大解决办法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磁离合器吸合声音大解决办法:

1、磁粉离合器发出较大的噪音时,是因为磁粉颗粒受潮产生粘连或混有异物,取出磁粉晒干,并用140目筛网过滤;

2、如果磁粉盘内有明显的划痕或者轴承的运转不良,需认真查抄盘内划痕印刷检测,分析缘故原由并加以清除;

3、25Nm磁粉离合器在运行进程中很容易出问题,因此发起时常举行维护,并在活动机构中加注机油使其良好运行。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压缩机异响,皮带打滑、涨紧轮涨紧力小等也会产生。压力开关出现问题,压缩机会出现间歇性的开合也会产生异响。系统制冷剂过多,工作时产生噪声;压缩机安装支架松动或压缩机损坏;由于间隙不当、磨损过度、配合表面油污、蓄电池电压低;等原因造成电磁离合器打滑,建议去维修厂维修下。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磁粉离合器制动器张力控制器没有张力,需要检查是磁粉离合器烧坏还是张力控制器没有把电输到磁粉离合器,这里需要用万能表检测磁粉离合器两导线的通电后的电压是否正常、不通电是否有电阻两个原因。检查输入导线,如有压痕,则非常有可能导线断了,需重新接线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