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变速箱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变速箱油大概200元左右一次,变速箱油的品牌有以下这些:

1、美孚:具有良好的热稳定及抗高温氧化性能,良好的防锈防蚀性能,有效的低温润滑;

2、博世:能防止油泥积累,黏合以及金属部位的腐蚀,可以在较低温度下保持良好的换挡性能;

3、道达尔:道达尔具有优秀的低温表现,出色的抗热氧化安定性以及极佳的防锈和抗泡性能,原料是进口的,配方来自法国,可以说是一款高效耐磨、稳定可靠的变速箱油。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变速箱分有很多挡位的,用的油也不一样 价格上就会差很多 正常一千块左右就够了 像换zf PDK 爱信等等牌子的自动变速箱油,牌子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基本在60-95之间。人工费三两百。总价你自己算吧。 日系车四万公里的整倍数换油为最宜。大部分车子按照6-8升算。 如果是循环机换油就多出来5-6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