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羊角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到哪里卖了,汽车羊角售价有150到300的:

1、汽车羊角的作用是传递和承受汽车的前部载荷,支撑和驱动前轮围绕主销转动,使汽车转向,在汽车的行驶状态下,它承受可变的冲击载荷,因此要求具有较高的强度;

2、汽车的羊角叫“转向节”或“转向节臂”,是车前工字梁两端承担转向功能的轴头,它有点象羊角,所以俗称“羊角”;

3、转向节又称“羊角”,是汽车转向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能使汽车平稳、稳定行驶并灵敏传递行驶方向。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羊角一般都是卖150元起的,具体要看你买什么牌子的了,因为不同牌子的羊角价格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去当地的汽车配件部问问。汽车羊角可以传递并承受汽车前部载荷,支承并带动前轮绕主销转动而使汽车转向。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羊角市场价是在160--500元之间的都有,汽车的羊角叫“转向节”或“转向节臂”,是车前工字梁两端承担转向功能的轴头,它有点象羊角,所以俗称“羊角”,转向节又称“羊角”,是汽车转向桥的重要部件之一,能使汽车行驶平稳,稳定行驶并灵敏传递行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