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除甲醛最有效方法:

1、新车建议多开窗通风,通常在行车时通风,以保持空气流通;

2、放一些活性炭、叶光泥等物品用吸附剂吸附,不使用香水或空气清新剂,可将小柜子等含甲醛物品放在阳台上暴晒;

3、你可以养一些植物在车上,植物有“空气净化器”的美誉,如绿萝、吊兰等植物对甲醛也有一定的吸附能力。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打开车窗通风,为了使有害气体排放得更快,有效的方法是通风,每次在车内车窗通风开始前,再步行,或通常在车窗出一点缝时停车,使车内保持通风,可以有效降低车内有害气体的浓度和气味。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除甲醛最快速最实惠的方法是在车内放置活性炭包,原因是:

1、活性炭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甲醛等有毒气体;

2、除通风透气外,活性炭包是去甲醛的最佳途径。在车上放一些活性炭包,尽量打开,可以充分吸收车内的甲醛;

3、活性炭包就像一个中转站,定时将活性炭包放在室外干燥,会吸收释放到空气中的有毒颗粒,保证吸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