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十代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十代试驾感受:

1、坐进驾驶室内,十代雅阁的真皮座椅宽大舒适,没有德系车那种紧绷感,中央扶手很宽大,很适合长时间的驾驶。而且,最大的一点就是视野相当的低,因为坐姿重心下移的设计关系吧;

2、有点坐进跑车里的感觉。试驾之前曾严重怀疑1.5T的发动机能否带动这样一台B级车,然而在试驾之后才发现这个担心是多余的。1.5T +CVT这样的组合可能在起步时候的加速并不明显,不会有太明显的推背感,但是在中段加速开始雅阁的加速明显有很强的爆发力,由于雅阁采用的双层玻璃和那款米其林轮胎,使得车内异常的安静,在不知不觉中车速已经120码了,低矮的车身加上260的扭矩,在过弯的时候能感受到运动车应有的信心和乐趣,真的很棒;

3、不过在经过一些突如其来坑洼的路面时,因为主打运动的调教,还是多多少少能够感受到底盘有一点硬,不过十代雅阁的整个行驶质感真的很接近德系车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城市道路和高速路试驾过程中,感觉这套动力组合,涡轮介入很早,效率很高,配合CVT变速箱之后在保持巡航速度的同时,发动机转速降到了最低,最终得到了一个综合耗百公里6.0L的成绩,燃油经济性还算不错。而面对需要超车的场景,只要深踩油门,CVT变速箱迅速“降挡”,动力涌出,让我们感觉到这好像不是一台1.5T的发动机。总而言之,超出预想,动力足够。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十代雅阁搭载的是本田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你试驾过就会发现它在动力上明显要好过此前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兼顾了动力和油耗。像我平时开车不急不躁,但偶尔激情一下,雅阁的动力也是可以满足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