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发动机缸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缸垫大概要200元到300元左右。发动机缸垫的作用就是:

1、密封,是安放在气缸体和气缸盖之间的弹性密封元件;

2、由于缸体和缸盖之间不可能绝对平整,因此,就需要有气缸盖衬垫来防止高压气体、润滑油及冷却水从它们之间窜出;

3、缸垫有两种:金属石棉垫以石棉为基体,外包铜皮或钢皮。有的用编织钢丝或轧孔钢板为骨架,有的在缸孔周围加金属环,以提高强度。优点是价格较低,但强度较差。由于石棉对人体有致癌作用,在发达国家已停止使用;

4、金属垫用单块光整的钢板制成,在密封处有弹性凸纹,靠凸纹的弹性及耐热密封胶的作用来密封。在国外已广泛使用。优点是强度高,密封效果好,但成本较高。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到两百就能更换了,发动机缸垫的作用就是缸盖和缸体之间有直通的油,水道,都是绝对不能混合或者串门的,所以要缸床垫对他们分隔密封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缸垫大概要200元一个,缸垫就是损坏的时候或者大修发动机的时候才更换,平时不需要更换,所以不存在多少公里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