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爆膜有哪些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爆膜品牌有以下这些:

1、龙膜,是隶属于美国伊士曼化工旗下的窗膜品牌,创始于上世纪70 年代,以先进的技术研发、卓越的生产能力、广泛的全球分销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水平而得到较好的口碑;

2、威固,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威固隔热膜中国区域的独家总代理,公司自成立以来即专注于威固隔热膜市场运营与推广,和龙膜同属于美国伊士曼化工旗下;

3、3M公司全称 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 ,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其生产的车膜无论质量还是市场份额都占有足够的优势。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基:这个牌子目前在国内网络上销量都很好。质量很不错,防爆,防辐射,防刮,防紫外线等性能不错,价格也不贵,颜色经典,多选。相对于其它品牌的车膜来说的话,性价比是最高的。目前价格:前挡+车身800-3000元左右。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大知名品牌:威固、联邦、3M、雷朋、龙膜、贝尔卡特、美装、法拉特、蓝尚、北极光 最具性价比的汽车防爆膜三大品牌:威固、联邦、北极光 消费者最信赖的汽车防爆膜三大品牌:威固、联邦、龙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