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年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年审一般在300元以内,车辆年审流程:

1、将车开到检测站门口,等待检测(取下车内贵重物品);

2、将车子交给检测人员上线,车主等待提车;

3、检测结束,工作人员开检测单、收款条、并将保险单副本装订好;

4、缴纳检测费:200元(包括汽车各项检测费和工本费);

5、将资料(检测表、保险副本、行驶证和收据)交给工作人员,5分钟后即可领取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和在行驶证副证上盖章了;

6、领取环保标志。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检的项目主要包括机动车检测、安全性检测、尾气排放检测等,还有部分手续费,全部加起来大概是200到300元,主要是各地地区的收费标准不统一。不过好消息是年审新规减免了多项年审费用,包括外观检测费,税预录入费、手续打印费、电子传输费等共6项年检项目费用。所以费用可能普遍在300元以下。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检的项目主要包括机动车检测、安全性检测、尾气排放检测等,还有部分手续费,全部加起来大概是300元左右。但是有的车主不想自己麻烦,找黄牛办理,那费用就增加了,大概是500元到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