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动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混动的价格在30万左右一辆:

1、混合动力汽车最大的优点就是“节油”,而最近刚刚上市的凯美瑞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为5.3升,比同排量的凯美瑞汽油车型节油32%;

2、还有就是绿色环保、节能,主要倡导的是低碳生活。低速时,燃料发动机污染非常大,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环保;

3、缺点是与配置类似的车,混合动力车型比汽油车的成本贵得多。汽车价格高也是影响混动普及的一个重要因素。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凯美瑞混动配置不一样,地区差价也不一样一般落地价在26-31万左右。现在凯美瑞的混合动力版都是有质保服务的,它的电池组是八年或者20万公里内免费保养维护,然后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一个“不限年数不限里程”的电池延保。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凯美瑞一共推出9款车型,指导价区间在17.98万至27.98万元。新车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无论内饰还是外观,均全新设计,提供多种外形风格,可大致分为运动和非运动,主要差别在前脸和车尾,由于运动版本的售价对应相应的配置,运动版本的性价比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