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酒驾怎么恢复驾照,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人因为喝酒之后被相关工作人员抓住,如今想要知道二次酒驾怎么恢复驾照,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正常情况下,驾驶人二次喝酒后被相关工作人员抓住,如今两年到时间到了,想要考取驾照需要重新按照考试流程,只有完成了所有的考试科目后,才有资格顺利的拿到机动车驾驶证。

有关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流程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申请人需要提前准备好考取驾驶证所必备的资料,然后选择一家口碑好,正规的培训驾驶机构去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钱报名。

2、申请人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了科目一考试合格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会在考试当天给申请人核发《学习驾驶证明》。

3、申请人如果从科目一到科目三连续考试都合格之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会在当天工作日内制作出机动车驾驶证。

在这里还是想要奉劝大家一定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避免酿成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