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双擎试驾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双擎试驾感觉还是蛮好的:

1、这台车的动力还是值得一提的第八代凯美瑞双擎发动机是2018年全球十佳发动机,压缩比14:1,热效率41%,全球最高了,所以动力上完全不用担心什么系统的最大功率是160kW,最大扭矩是221N·m,相比于上一代凯美瑞双擎,动力参数要提高了不少,相比于其他混合动力车也有不小优势;

2、动力的表现上,因为有电动机的存在,所以表现也要比汽油车更好一些。初段加速上,凯美瑞双擎在电动机的帮助下,提速更快,中后段的动力输出以发动机为主,动力强劲而且平顺;

3、操控方面,凯美瑞双擎因为有电池组的存在,所以车子的前后部分的配重更接近,有利于操控的提升。而且底盘和悬架都是全新的,目前普遍都认为底盘和悬架的调教更有高级感了,再加上低重心的设计,所以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相比于上一代,可操控性提高了很多。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有两个版本,分别是2.5HG豪华版和2.5HQ旗舰版,2.5HG豪华版售价23.98万,2.5HQ旗舰版售价27.98万。丰田是混合动力的鼻祖,甚至有人说世界上有两种混合动力,一种叫丰田双擎,一种叫其他混合动力。而且除了更先进的技术之外,双擎也是代表着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且凯美瑞双擎车型在8年或20万公里质保的基础上,还免费提供不设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延保。所以,虽然双擎版比汽油版的价格要高一些,但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建议考虑选择凯美瑞双擎。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油耗相当不错,我是双擎车主,1月10号买的车,目前1600公里,平均油耗6.4,如果是冬天开暖风夏天开空调的情况下应该会+1,我开车算是比较猛的,这个油耗应该相对偏高,不过你要是想靠省油省出差价就算了,肯定划不来,双擎的价值在于动力感受、非高速状态的静谧性和900公里才需要加次油的省事。另外落地25.4万有点偏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