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双擎混动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双擎混动相对不错:

1、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或者说凯美瑞双擎,我觉得是比较值得推荐的。首先,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在全球范围都是领先的,技术先进可靠。有一种说法是“世界上有两种混合动力,一种是丰田混合动力,另一种是其他混合动力”,夸张了点,但还是说明了丰田混合动力的技术水平了:

2、另一方面,第八代凯美瑞双擎,官方售价是23.98万起,相比于上一代低了2万,但是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3、全球十佳的双擎发动机,全新的底盘和悬架,动力更强了,行驶质感也明显提升。再加上多出来的抬头显示、TSS智行安全套装、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不管是从性价比还是从驾驶体验来看,都是提升了很多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双擎混动表现不错;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另外,这款车子还是非常不错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稳定性,非常好,不容易出现车辆,故障底盘悬挂方面也非常扎实,可靠性方面非常高。而且油耗方面非常低。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双擎可以说是中低端车中最好的了,混合动力,配置本身比普通凯美瑞高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