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5座版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5座版车型还不错,值得推荐:

1、全新汉兰达在车身长度与宽度上均有提升,这样正好进一步满足国人与美国人的购车理念;

2、全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汉兰达为4855mm×1925mm×1720mm,轴距为2790mm。这样的尺寸比老款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60mm,宽度上增加了15mm。但是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40mm,轴距没有变化;

3、这样的车身尺寸在五座suv车型中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大块头了。但是在七座suv车型的竞争中,全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没有太大的优势,属于大众水平。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很霸气,外观时尚尊贵,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粗厚的镀铬装饰,典雅大气,发动机变速箱稳定,油耗较经济,2.79米的轴距空间大,底盘高,安全配置齐全,保养便宜,质量可靠。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汉兰达买5座好还是7座好主要还是看您实际需要,个人认为很少五人以上出行还是5座车型好一些,空间还有年检方面5座车型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