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四驱越野性能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蓝德的优点:

1、外观不张扬,成熟不张扬,更符合创业的年轻人,其次,这款车的机械质量也很强;

2、欧蓝德在2016年国内销售保持在5000+的水平,与以往销售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3、再加上超大的空间和低油耗,最令人欣慰的是,最喜人的是三大件均为日本原装进口,这也让欧陆的可靠性得到了保证,高质量的车型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不仅适合城市行驶,偶尔也可以到野外放飞一下自我,上个路牙更不在话下。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欧蓝德外形年轻运动,内饰舒适精致,配置丰富,空间实用,适时四驱。动力充沛,油耗稍高。养护不太方便。日产新奇骏外形简洁硬朗,内饰精致,空间充裕,性价比高,燃油经济性好。科技配置不足,操控性一般,异响、抖动、怠速不稳、钣金较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欧蓝德外形年轻运动,内饰舒适精致,配置丰富,空间实用,适时四驱。动力充沛,油耗稍高。养护不太方便。日产新奇骏外形简洁硬朗,内饰精致,空间充裕,性价比高,燃油经济性好。科技配置不足,操控性一般,异响、抖动、怠速不稳、钣金较薄等问题网友诟病较多。如果追求动力可以上三菱欧蓝德,追求省油日产新奇骏,不过都是日本车都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