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保险必须是全保险吗 贷款车必须买全险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相信很多车主都会听说过,如果车主是贷款买车的话,就必须要购买车辆的全保险,对此很多车主却有不同的观点,那么贷款买车保险必须是全保险吗?

事实上,即使是贷款买车也不会强制要求车辆必须购买车辆的全保险,至于贷款买车是否需要购买全保险,主要还是看4S店或车主所贷款的机构是否有要求。有些贷款机构和4s店会在合同中体现出,车主需要购买什么样的险种,或要购买多少年的保险等情况,不一样的4S店和贷款机构的提出的要求也大都不同。

其实所谓的全保险,顾名思义也就是车辆的全部保险,通常情况下都包括了车辆的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和车损险、以及车上人员险,还有些会包含抢盗险和玻璃险以及车身划痕险等等,车主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车辆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