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哥瑞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哥瑞官方售价是5.78万至10.88万:

1、外观上,哥瑞的前脸十分酷似飞度,一样的类似飞机机翼的黑色塑料中网,一样“凌厉”的大灯,一样的雾灯轮廓造型;

2、内饰上,依旧是“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它和飞度实在是太像了,只有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部分造型和材质略微高级一些,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使用相同的模具,降低生产成本;

3、空间上,这个是本田的长项,哥瑞也如此,完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储物、搭人完全是没有压力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挺便宜的,价格在10万以内。本田哥瑞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进气格栅配设计,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镀铬装饰边框也更加突显新车前脸的线条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侧面来看,哥瑞造型非常流畅,整体与广汽本田新锋范有些相似之处,车身双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至车尾,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虽然官方并没有发布新车的具体车身尺寸,但从现场新车的长度来看,未来哥瑞量产后将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哥瑞动力挺好的,售价在10万以内,如果想买的话可以入手:

1、本田哥瑞的设计仍然比较时尚,但也显得很大方,给人一种舒适的视觉感受,其设计等方面显得更年轻,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看着更修长大气;

2、本田Gori的内饰设计也很时尚,做工也很好,黑色配色,很耐用性,很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观;

3、本田哥瑞配备了地球梦想技术系列1.5升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压缩比11.5,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最大扭矩为155nm,与发动机配套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最大的特点是输出平稳,省油,再加上ECON节能驾驶模式的增加,综合油耗100公里的大猩猩只有5.4升,效果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