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rv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风rv油耗还可以,5.6升/百公里:

1、2018款乐风RV高配车型配备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包括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等配置还配备在其顶配车型上;

2、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乐风RV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3、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乐风RV采用横向宽幅俯冲式车头,发动机罩采用了三棱线设计。新车前脸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双格栅的两侧搭配上扬的鹰眼大灯。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都在这款车型中有所体现,该车百公里油耗才5.6升,非常省油。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乐风rv油耗是5.6个左右,具体还要看个人行驶习惯来决定的。作为一款休旅车定位的产品,乐风RV更注重空间上的利用,满足那些酷爱出游的年轻群体,同时由于其多功能车的属性,相信在其上市后,价格也不会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