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睿欧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睿欧厂商指导价:17.69-35.68万元:

1、从定位上来说,途睿欧本身就是专门为社会上的商务人士、创业小老板等等精英团队而存在的,超大空间是它打入市场的一把金钥匙;

2、拥有4976毫米、2032毫米、1990毫米的长宽高,同时轴距也达到2933毫米,不管是车高和车身长度都超同级别车型10%以上,基本上可以随意载人、载物了;

3、除开这里两方面,途睿欧的内饰看起里还是非常眼熟的,方向盘、仪表盘、换挡杆等都直接选用和福克斯的配置,所以很多开过福克斯的人都直接说,这果真是一个妈生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个人感觉途睿欧还是不错的,主要看你想的是什么用途,拿我们公司来说吧,河南一个小公司,没什么大的客户,偶尔外地来几个由于都是干工厂的没那么多讲究,途睿欧这车就正好,平常没事还能喊上几个人一起开着这车出去转转搞搞旅游团建什么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估计要30万左右,福特途睿欧在国内可以说是没什么名气的车型,而且在路上见得也不多。我最想不通的就是福特硬是把一款定位MPV的车型,设计的跟注重载客能力的小巴车一样,高大的车顶,短小的前脸,说实话像是一台缩小版的依维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