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睿欧房车哪里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睿欧房车可以去厂家或经销商那里买,可靠质量有保证:

1、途睿欧的内饰看起里还是非常眼熟的,方向盘、仪表盘、换挡杆等都直接选用和福克斯的配置,所以很多开过福克斯的人都直接说,这果真是一个妈生的;

2、同时,途睿欧中控看起来还是非常简单与实用的,没有太多的按键,不过采用了一款7英寸的触摸屏,还是让人感觉到有些许科技感;

3、动力方面,途睿欧搭载福特目前最先进的EcoBoost系列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03匹,最大扭矩300牛·米。虽然看起来是小排量,但是动力强啊,什么优化资源、节能环保、经济实用这些统统都具备。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的4S店一般没有房车销售,但是如果知道哪个母品牌旗下有房车品牌,可以去4S店咨询一下,国产比较有名的房车品牌有长城、中天、东风、旅美速腾房车房车,上汽大通也有做。或者可以网上搜他们的销售电话,咨询在你所在的城市什么地方有销售中心,也可以搜索公众号去关注咨询购买的信息。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前大家都去车市看车,其实买房车也是个不小的决定,而且房车绝不是车本身那么简单,车本身还分奔驰和帕萨特呢,不能单纯为了低价而做选择,而且房车后期还涉及很多问题,比如车停哪、牌照怎么上、后期维护怎么办、开着房车可以去哪玩,建议可以去卓爱房车小镇现场看看,还能结交一群爱好房车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