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6座房车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全顺6座房车还不错,详情如下:

1、该款国产B型房车设计有一个双人大床和一个单人床,非常适合三口之家出行。说走就走,随遇而安;

2、 这是一款长轴B型房车,整车标配5个座位,采用全顺新时代轻客设计,车身侧面也没有过多繁冗设计,简洁为主,车身尺寸为5780*2000*2810mm(装顶风窗时2700,装空调时2810)外观造型简洁流畅,灵活轻便,低调而不失优雅;

3、依托福特原厂底盘技术,在对底盘进行加强的基础上改装,完美保留了原车底盘的稳定性,更加充分的发挥该车的性能,对于行车安全有极高的保障。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是比较喜欢的,这款福特家庭版房车非常经济省油,它搭载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是一部6速手动变速箱。驾驶舱配置有倒车影像等多媒体系统,并在原车内饰基础上加装了仿桃木饰板,让整个中控看起来更加美观。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房车里面的舒适性不会很好,如果是自己改装的那就另当别论了。 不过,如果想买的话,不如考虑下中天的季风系列 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