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撼路者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福特撼路者价格:

1、福特领界是一款面向现代家庭的多功能中型SUV,目标定位于注重多元化娱乐方式的消费人群,基于对城市家庭生活方式及需要的把握而设计;

2、拥有多达16项全系标配、28项同级领先配置,同时在设计品质、舒适空间、智能科技、安全性能及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具有一定竞争力;

3、2019年1月22日,全新福特领界在新浪体育20年颁奖盛典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缸内直喷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为10.98--16.78万元,福特领界在1月上市8天订单量突破1400台。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福特撼路者售价是10.98--16.78万元,此车属于中大型全路况suv,特点底盘通过性好,发动机功率大,7座标配,可选5座,配置同级可以,不输普拉多和酷路泽,比普拉多还大一些,车长将近5米,性价比还是可以的,但是就是油耗有点高。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撼路者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ORV越野车(Off Road Vehicle),这款备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在中国由福特在华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该车售价是10.98--16.7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