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urus内饰:

1、从外观来看,它不但大量引用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而且在细节上变得更加的激进,比如锋利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进攻性,有着十分强烈的运动感;

2、而在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5112/2016/1638mm,轴距3003mm,在气势上完全超过了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车型;

3、同时从其尾部来看,兰博基尼标志性的尾灯设计依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凌厉的车显线条和轿跑化的尾部设计都让它有更强的辨识度;

4、而在内饰部分,它将机械感和科技结合了起来,同时大量的Alcantara材料也突出了运动感。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双屏的设计就是目前最为流行的方案,不过由于它出自于大众集团,这部分的设计反而更有大众集团的风格,在Q8等车型上能够看到类似的身影。但在机械感部分,比如这种造型独特的挡杆和驾驶模式选择,则依然是兰博基尼固有的风格,看上去有着强烈的战斗风格。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豪华SUV,高挡的真皮座椅也不会缺席,这种运动与豪华结合的小牛皮座椅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它采用的是四座布局。而在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发动机,具有650马力,850牛米的参数,匹配8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100-0km/h制动距离为33.7米,其中0-100km/h加速的成绩,与之前发布的大切诺基Trackhawk旗鼓相当(官方0-96km/h加速为3.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