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摄像头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摄像头使用飞歌这个牌子的不错,汽车安装摄像头的好处有以下几种:

1、对于车主来说,前后1-2米之间是车主的视觉盲区,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些安全隐患;

2、特别是在大城市,交通道路非常拥挤,有点不注意可能是由于刹车不及时造成刮擦或追尾事故;

3、如果您的车安装了前后视摄像头,车主可以准确判断车辆的具体位置,从而做出正确的判断,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飞歌、路畅等。首推这两个牌子,不管是在性能还是外观都比较好。 倒车摄像头的功能用途:车内监控 视频监控; 使用方法:安装后挂入倒挡图像自动切换为车后影像状态。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那些知名的摄像头品牌就有车载摄像机的生产的吧,你可以去名牌网china-10上面查下摄像头知名品牌,是有ANC奥尼(aoni),罗技Logitech,蓝色妖姬,极速,台电TECLAST这些的。